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1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还没写完。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我们今天别谈训练和战术了吧,”黄少天一拍桌子“三天的调休,我觉得我们可以干点别的。”

“我看你想的挺美。”叶•扼杀梦想•修摸了摸口袋。

“我附议!可以玩…”张佳乐“腾”一下举起手。

“驳回。”

然后叶修刚刚重见天日的烟和打火机宛若殉情一样投身垃圾桶。

的旁边。

“……”

场面曾一度十分尴尬。

黄少天蹿过去把烟揣在自己兜里,威胁叶修:“说吧老叶,烟和训练你要哪个?”

“笑话,你以为我会没有防备吗?”叶修又摸出一盒烟,气定神闲地点上,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有种在看傻儿子的味道,透着浓浓的慈父般的关爱。

“这样吧,”一直在旁边仿佛老僧入定一样的喻文州开口了“举手表决,同意玩的举手,不同意的坐着就好,我弃权。”

张新杰和肖时钦同时表示自己也弃权,明智的选择远离战场。

黄少天跟张佳乐俩人恨不得长出来八只手,周泽楷选择弃权,孙翔本来还搞不清楚状况,然后他鬼使神差地看向了他的队长。

周泽楷:微笑.JPG

接着孙翔就跟触电了一样唰的一下举手顺便给了身边没举手的唐昊一脚。

唐昊:“我???孙翔你?????”

孙翔试图用脑电波跟他进行对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过了两秒唐昊也眼神复杂地伸出了手。

苏沐橙笑得高深莫测:“弃权。”

楚云秀看了一圈:“我举不举手还有什么意义吗?没有,所以我弃权。”

纹丝不动的王杰希跟叶修坐在一起。

黄少天:“王杰希你不举啊!”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张佳乐用另一只手痛苦地捂住了脸,唐昊刚喝的水一滴不剩的全喷到了孙翔脸上,喻文州转过了头,叶修差点没把自己的烟给吃了。

王杰希看了黄少天一眼,不为所动。

惊慌失措的李轩:“…我选择死…不是,我选择弃权。”

“四比二,少数服从多数!今天不训练这可是民心所向,你就认了吧!”

叶修叼着烟窝在沙发里,冲他翻了个白眼。

配上他自带的烟雾特效,总有种像是被气的七窍生烟的错觉。

喻文州摸了一副扑克牌出来:“刚好,那就玩这个吧。”

叶修:“牌都准备好了,你们怕不是真的串通好的。”

喻文州保持着一贯的微笑:“怎么会,这是昨天晚上我从少天哪儿没收的,纯粹是巧合。”

孙翔:“十三个人,玩什么?比大小吗?”

张新杰瞬间制止了他这个想法:“那是赌博。”

“咱们这么多人,只有一副牌,不如玩那个吧。”苏沐橙卖了个关子。

所有人都看着她,苏沐橙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

“——国王游戏,怎么样?”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