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2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让我们回顾一下昨天晚上在孙翔和周泽楷的房间里都发生了什么。

苏•僚机一号•沐橙:“等一下,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让我捋一捋。”

一屋子人差不多都是被雷劈过的表情。

周泽楷,喜欢,叶修???

叶修???

震惊之余孙翔给江波涛去了一条消息。

翔哥天下第一:队长喜欢叶修???

翔哥天下第一:我靠,副队你知道这事儿吗?

翔哥天下第一:他是不是疯了。

工皮寿:…我觉得你看起来像疯了。

工皮寿:你冷静一下先看看你把消息发在哪儿了再说话。

工皮寿:还有,改我马甲的是哪个?

江波涛真心觉得孙翔一天天的老不带脑子出门,好了,出事了吧。

现在轮回所有的队员都知道,他们的队长,是个gay。

还他妈要追叶修。

疯了。

喻•僚机二号•文州:“明白了,这个事,也不是不可以帮…”

周泽楷瞬间用充满希冀的目光望着他。

这浓浓的负罪感…

喻文州伸出两根手指,刚准备开口,黄少天也跟着做了一样的动作。

黄少天:“耶?”

“……”

“我真是…”张佳乐实在看不下去了,抓着黄少天的帽子把他薅到后边。

“让出两个月的野图,这是条件,”喻文州笑着“轮回半点都不能插手。”

周泽楷皱眉:“太多了。”

喻文州瞬间变卦:“那一个月。”

周泽楷:“……”

你还能变这么快的?

喻文州抛出重点:“反正有叶修在,咱们本来就抢不到太多,你也不用做无用功,反而可以追到叶修,不是刚好吗?”

周泽楷沉思了几秒:“……可以”

“成交,那各位也没什么别的意见了吧,一个月内,我们公平竞争。”

李轩:“……这根本就没得选,你打算怎么搞?”

喻文州看了看张新杰他们,笑:“我们商量一下。”

回归现在。

“那么,”喻文州在十一个人的黑幕之下,成功的拿到了国王位“这把我是国王,让我想想,是谁这么幸运呢?”

楚云秀:“怎么跟表情包似的,抓人炖汤啊。”

喻文州看了一圈,张佳乐打了黄少天三拳,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王杰希看着苏沐橙。

一号黄少天,三号张佳乐,八号王杰希…

喻文州默默的观察着每一个人的反应。

周泽楷看着自己…那他是二号,只剩最后的九号。

叶修。

确定目标。

“好——”喻文州拉了个长音“二号和…九号。”

周泽楷演技爆发的做出了惊慌的反应。

周队你不做演员真是可惜了你的才华了…

李轩差点就要吐槽出声了。

叶修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牌,九号,又看了看周泽楷。

头疼。

鬼晓得喻文州会发什么指令。

“——假扮情侣,一个月。”

所有人都抽了一口气。

肖时钦没忍住:“玩这么大吗…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不可能的,肖队。”喻文州笑得像狐狸“现在就执行吧,两位。”

王杰希站起来走到周泽楷旁边拍了拍他肩膀,示意他坐到叶修旁边去。

叶修:“大眼儿啊,你就这么嫌弃我?”

王杰希:“不,我怕跟你坐一块等下被抽中的就是我。”

周泽楷蹭到了叶修旁边,弯了弯眼角。

叶修看着他:“唉,真让我伤心啊…”

然后顺势靠在周泽楷身上。

————————————
有什么想知道的设定在评论里说一下,我会解释的。

然后跟你们讲一哈房间的分配!

酒店的标准间。

叶修跟王杰希一间。
喻文州黄少天一间。
周泽楷孙翔一间。
苏沐橙楚云秀两个小姐妹一间。
张新杰肖时钦一间。
唐昊李轩一间。
张佳乐方锐一间。

后期会有部分变动哦!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