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3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那个…前辈…”

周泽楷耳朵尖都红了,手和脚也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只能坐的宛如一个三好学生,任由叶修半边身体靠着他。

“接着来呗,看看下一把国王会是谁。”

最好祈祷不要让我抽到鬼牌,不然看我怎么玩死你们。

张新杰开始洗牌。

快五分钟了,还在洗牌。

张佳乐:“…副队,就十四张牌,要不你泡水里洗洗?”

照他这个洗法,牌都要被洗烂了。

张新杰:“好了,抽吧。”

十四只手伸向桌子。

有人欢喜有人愁。

苏沐橙把自己的牌翻过来给大家看:“这次我是国王哦。”

叶修松了一口气。

苏沐橙不会坑他的。

自信。

“那就嘴传纸牌吧,你们所有人传,我和云秀单独传,”苏沐橙拍了一下手“我真公平。”

叶修捂住了脸。

他就不该相信苏沐橙。

沐秋知道你是这样的吗?!

好怕今天晚上睡觉被他托梦…都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交待。

“那就从方锐大大开始吧,刚好一圈下来能到叶修结束。”

苏沐橙自己先拿了一张纸牌跟楚云秀传了一次。

“就像我和云秀这样,明白了吗?”苏沐橙又拿了一张新的牌递给方锐,“开始吧。”

方锐一脸便秘的表情,颤颤巍巍地吸住纸牌传给了同样像是便秘的李轩。

然后立马拿出手机给林敬言发消息。

方锐:老林。

方锐:我害怕。

林敬言秒回:怎么了?

方锐苦大仇深地打字。

方锐:我觉得国家队都是给佬!

林敬言沉默了。

他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句话的含义。

林敬言:你不也是国家队的吗?

方锐:……

我怕是传个牌把自己传傻了。

方锐:你当我没说过吧…

这个时候,牌到了王杰希那里。

喜闻乐见的时刻到了。

王杰希有点尴尬,闭眼也不是,不闭眼也不是。

最终他选择了死鱼眼。

喻文州:强装镇定.JPG

然后面无表情的把牌吸了过来。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犹豫了。

喻文州在笑啊!他的眼睛在笑啊!

黄少天有点慌,还有点怕,然后一狠心一咬牙,闭上眼就把牌从喻文州嘴上吸下来。

旁边的张佳乐:yooooooooooo!!!!!!!!

苏沐橙:“采访一下喻队,跟王队嘴对嘴传扑克牌有什么感想呢?”

喻文州:“很有压力。”

毕竟王杰希睁大两只眼还离你那么近,冲击力太大了。

扑克牌很滑,嘴上用力稍微少一点就会掉。

黄少天发挥了他卓越的嘴上功夫,一边吸着纸牌一边锤张佳乐。

张佳乐就是不接。

黄少天拽着他的领子以一种很强硬的姿态把牌堵在他嘴上,这下他想不接都不行。

楚云秀鼓掌:“喻队,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喻文州笑:“你看错了。”

叶修烟灰都没顾得上弹:“我也看到了。”

喻文州还是笑:“叶领队,马上就到你了。”

张佳乐看着张新杰,有点怀疑他会不会接这张牌。

然后张新杰的眼神带着十分明显的嫌弃的意思,接走了牌。

张佳乐的压力消失了,转头就跟黄少天对打。

苏沐橙和楚云秀还在说刚才黄少天的行为。

楚云秀:“能看到黄少天这样,估计也是有生之年了。”

苏沐橙:“对啊对啊。”

旁边的叶修表示同意。

牌到了唐昊那里。

唐昊:“唔唔唔唔唔唔!”

孙翔一脸懵逼。

啥玩意儿啊,听不懂啊。

肖时钦懂了:“牌好像快掉了。”

孙翔:“我操。”

孙翔一把搂过唐昊的脖子把牌吸了过去。

换成唐昊懵逼了。

唐昊:“孙翔你他妈是吸尘器吗???那么大劲儿???”

孙翔没理他,转过去对着周泽楷。

后者十分淡定的接过牌,然后扭回来对着叶修。

耳朵上的红色还没褪下去,眼里带着笑。

叶修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变得手足无措。

苏沐橙:“你头要稍微偏一下,不然会掉的。”

叶修照做了。

他搭在腿上的手还夹着烟,因为紧张蜷缩的手指抖掉了从黄少天那儿开始就忘记弹掉的过长的烟灰。

它就这么掉在了周泽楷的裸露在外手臂上。

周泽楷冷不防的被烫了一下,憋着的一口气一下没收住。

扑克牌掉了。

叶修想停也来不及了。

两个人精准无误的,亲到了一起。

黄少天刚喝进嘴的水喷了张佳乐一脸,孙翔下巴快掉了。

方锐:“我靠…”

两个人像触电一下立马分开了,周泽楷趴在沙发扶手了,把自己的脸埋在手臂上,耳朵迅速充血,差点就要手脚蜷缩。

叶修也没好到哪儿去,整个人跟傻了一样呆坐着,烟早就掉到了地上。

————————————
吸尘器孙翔了解一下。

评论(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