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4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行了,俩大老爷们怎么跟小姑娘一样。差不多得了,亲一下又不会怀孕。”

方锐冲楚云秀鼓掌:“同样是职业选手,我什么时候能变得像你这样优秀。”

李轩跟着鼓掌:“手净欲摸杯。”

叶修抬起头,表情可以说的上是很精彩了,看得出来刚刚对他的冲击力不小。

“我去买包烟,你们先继…”

黄少天打断他:“别,你还有一包烟在我这儿,给你给你,你坐着别动。”

最开始没有殉情成功的烟被黄少天丢了过来。

叶修:“……”

行,没话说了。

周泽楷也坐直了身子,只是眼神飘忽不定,不敢去看叶修。

这让叶修产生了浓浓的负罪感。

肖时钦:“不敢想如果周队的女粉丝知道了会发生什么。”

张佳乐同情地看着叶修:“怕是会被女生们生撕了吧。”

周泽楷:“不会吧…”

说话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底气。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还玩吗?”

所有人都看着叶修。

叶修:“算了…”

楚云秀:“玩啊!周队洗牌,这才刚开始!”

……合着没打算听我的意见啊。

那还那么整齐划一地看我干嘛。

周泽楷默默地洗好牌,示意大家可以开始了。

叶修第二个抽牌,刚抽完就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冷笑。

黄少天心中顿时警铃大作,直觉告诉他他要凉了。

叶修把牌甩到桌子上:“不好意思,这次该我了。”

方锐:“我看要凉。”

“小鬼和十一号,”叶修点了两个人“之前网上不是有那个什么‘小拳拳锤你胸口’,十一号对小鬼做一下。”

苏沐橙之前给叶修看过,当时叶修就被腻的不行。

小周是7号,绝对不能坑人家。

坐的近就是有好处,叶修偷看周泽楷的牌,并完美的避开了他。

苏沐橙:“怎么没人站起来啊。”

张佳乐:“……”

黄少天:“……”

叶修:“不会是你们俩吧,看看你俩那个表情。”

王杰希摊开了牌,十一。

黄少天快哭了。

他是小鬼。

他真的受不起。

楚云秀打开录像,王杰希站在黄少天面前,神情复杂。

黄少天欲哭无泪:“老叶,我…”

叶修:“你想都别想,不可能换。”

黄少天又转向喻文州:“队长…我怕死…”

他怕被王杰希一拳捶死。

喻文州:“少天…你加油。”

接下来大家欣赏了宛如大鹏展翅一样撒娇的微草队长和安静如鸡的蓝雨副队长。

叶修:“辣眼睛。”

张新杰摘下了眼镜。

下一轮,王杰希洗牌。

叶修:“又是我。”

这次轮到楚云秀和张佳乐了。

公主抱做蹲起,张佳乐抱楚云秀。

楚云秀:“张佳乐你要是敢说老娘重你就死了。”

张佳乐:“我不敢我不敢,你轻的跟羽毛一样。”

叶修:“那你抱个羽毛这么吃力?你手臂肌肉萎缩啊。”

张佳乐听见自己磨后槽牙的声音。

想咬死叶修。

再下一把,王杰希洗牌。

叶修微笑:“还是我,气不气?”

“1号和6号,面对面跳个舞吧,脱衣舞?”

孙翔:“我操叶修你!”

唐昊:“……”

逐渐失去意识。

叶修评论两个人跳舞的样子。

“我看到了动物世界里大猩猩互相挑衅的现场版。”

最后一把,唐昊洗牌。

王杰希:“我是国王。”

然后看了一圈几个脸色煞白的人,下了指令。

“指令是,游戏结束。”

黄少天跟孙翔差点就要欢呼了。

简直是噩梦。

张新杰:“时间也差不多了,回房间吧。”

喻文州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对了,叶队要跟周队装情侣,那你们住一间吧。”

他看着叶修,笑得人畜无害。

喻文州:“毕竟还是表面上做戏做完全套比较好。”

我靠,大意了。

叶修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起来。

————————
马上同居。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