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5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王杰希在收拾东西。

叶修看着他收拾。

顺便思考了一下等一会儿场面会有多尴尬。

叶修:“大眼儿啊…”

王杰希:“我收拾完了,走了。”

叶修瞅着突然迅速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塞进行李箱的王杰希,愣了。

这么绝情?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别抽了,一会儿周泽楷过来你呛着人家。”

叶修:“这不还没过来的吗,不急。”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敲了敲门框。

周泽楷:“前辈?”

叶修:“……”

王杰希:“都说了,你不信。”

然后背对叶修拎着拉杆箱跟门口的周泽楷使了个眼色,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走了。

叶修站起来把窗户打开,想散散烟味,一扭头周泽楷还站在门口。

叶修:“小周进来吧,把门关上,大眼儿把东西都收拾完了,你就睡这儿吧,再半个月咱们就回去了,你就跟我凑合一下吧。”

周泽楷抬起手蹭了一下鼻尖,眼神闪了一下。

叶修成功的误会了。

叶修:“那什么,小周你先放一下东西,我把换气扇打开,房间里烟味儿有点大了。”

很慌。

抽烟呛到室友了怎么办???

周泽楷也懵了,他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周泽楷:“不是,前辈…”

叶修制止了他。

叶修:“你先收拾,我去洗个澡。”

然后进了浴室。

周泽楷自己站在房间里,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他根本不会讨厌啊…

与此同时,别的房间——

大洗牌。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进周泽楷跟孙翔的房间,手机就不停的响。

是除了叶修以外的所有人的一个群。

唐昊:@王杰希 咱俩换换房间成吗?

王杰希:嗯?为什么?

唐昊:我跟孙翔有点私人恩怨,要解决一下。

王杰希看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合着你们俩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啊。

王杰希:哦,行,那你直接过去吧,我去你那边。

唐昊:谢了。

孙翔:????什么玩意儿????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了看面前的门,转身去了李轩跟唐昊的房间。

他感觉,只有自己和李轩是国家队里唯二的直男了。

李轩:“阿嚏!!!”

谁说我了????

唐昊:“你感冒了?”

李轩:“没有啊。”

唐昊:“那我走了,王杰希等下应该就过来了。”

李轩:“嗯。”

隔壁的方锐和张佳乐正在进行着一次正式的谈话。

张佳乐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哎方锐,你有什么感想吗?”

方锐穿着大裤衩子盘腿坐在床上:“啥感想?”

张佳乐:“就周泽楷跟叶修这事儿,你觉着能成不?”

方锐:“他俩能不能成我咋知道…”

张佳乐:“你毕竟是过来人了嘛,以过来人的眼光看一下呗。”

方锐傻了。

怎么就是过来人了?

怎么个过来人法你教教我??

方锐:“不是,什么过来人?”

张佳乐:“啊?不是,你跟老林…”

张佳乐觉得自己说的已经很明白了。

而方锐也的确懂了。

方锐:“我靠,谁说我俩是那种关系啊!兄弟你懂不懂啊,兄弟啊!”

这次换张佳乐傻了。

竟然不是吗???

所以每次跟方锐打电话都笑得满面春风的那个是谁啊!

方锐:“你才是吧,过来人。”

方锐:“你跟孙…”

张佳乐:“屁!”

方锐:“我还没说完呢!”

这个时候的叶修,已经洗完了澡。

但是他没出去。

因为…太急着进来,没拿换的内裤…

无奈之下,叶修拿起了酒店的浴袍。

好长。

叶修穿上后下摆到了小腿肚的位置。

算了,刚好能挡一挡。

浴袍的腰带被叶修勒的很紧,现在他只想先坐进被窝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在被子里换上。

坐在床上看手机的周泽楷听到浴室门响就瞬间抬起了头。

跟叶修四目相对。

周泽楷看着穿着浴袍擦头发的叶修眨了眨眼,站起来从他手里拿过毛巾。

然后冲着叶修笑了笑。

周泽楷:“前辈,我帮你擦头发。”

叶修刚想拒绝,就看见比自己高了一大截的后辈的眼神变得有点委屈。

张嘴就回答了一个“好”。

结果就是被周泽楷拉着坐在床上接受擦头发的服务。

叶修两只手按在自己的大腿上,乖的要命。

其实心里已经慌的要死。

叶修:“那个,小周啊,不用擦那么干…”

周泽楷:“会头疼。”

叶修:“小周,谈过恋爱吗?”

周泽楷:“…没有。”

叶修:“那么多喜欢你的女孩子,就没谈过啊。”

叶修:“那有喜欢的人吗?”

周泽楷的手顿了一下,把毛巾放在一边,去拿桌子上了吹风机。

叶修:“小周?”

周泽楷:“……有”

叶修没有去看周泽楷,不知道他看着自己的目光有多专注。

叶修:“那这个女孩子知道估计要高兴死了,荣耀的枪王啊,长的还这么帅。”

周泽楷笑了笑,没说话,开始给叶修吹头发。

他的动作很轻,还注意不会让吹风机的高温烫到叶修。

哪有什么喜欢的女孩子,最喜欢的就是你。

周泽楷没敢说出来,只是保持了他一贯的沉默。

慢慢来吧。

他这样想着。

——————————
有感觉老叶人设有点崩的,其实不是你的错觉,我也这样想过,但是吧。

考虑到老叶这会儿真空,而且很紧张,唠嗑转移注意力也是正常反应。

结果小周就是叶修越唠越专注的那种。

毕竟心都在叶修身上。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