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10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叶修正戴着耳机看下一场对手的比赛录像,苏沐橙突然就蹭了过来。

苏沐橙:“哎,叶修。”

叶修拖了拖进度条,没理她。

苏沐橙用胳膊肘怼了叶修一下。

叶修扭头,看着这姑娘闪着光的双眼,一个没控制住。

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

叶修无奈:“你又听他们说什么了?”

肯定是黄少天跟方锐趁他俩没下来又说什么了,这俩人跟村里的广播似的,啥事儿都能传的所有人都知道。

苏沐橙:“他们说看见周泽楷特别亲密的趴在你怀里,还拉着你的手,还……”

这都什么玩意儿……

叶修:“听他们的你年都能过错了。”

苏沐橙:“那他都没跟你说什么?你看,一直都这个状态,多少瓶脉动都救不回来。”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后者眼神飘忽,操作不准

——简直就像被骚扰的黄花大闺女一样。

叶修把耳机扒下来挂脖子上,重新开了一个文件夹:“就他那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性子,你指望他说什么?”

苏沐橙沉思了一下,觉得哪儿不太对。

“我没指望啊。”

叶修放在鼠标上的右手顿了一下。

他仔细品了品这五个字,又联系上下文品了品自己说的那句话。

然后倒吸了一口气,一句话福灵心至地脱口而出,

“女人心,海底针。”

喻文州看着自己面前的对话框里一直在不停地刷新对话,转头欲言又止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迅速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然后更快地打字输入。

“队长你都不知道我跟方锐进房间的时候有多惊恐,方锐直接就跪了,我当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种反应表现出的惊恐简直能具象化了!”

“周泽楷跪在床边握着叶修的手,那场面,跟狗血电视剧里刚流产的痛苦夫妻一模一样,要不是科学上不允许,我真的差点就要怀疑是不是叶修昨天晚上突然怀了然后今天早上又流了周泽楷才表现的那么悲痛欲绝。”

“我扯着方锐出去的时候就想跟他俩说一句‘孩子没了可以再生,人没事就行’,然后想想还是忍住了,我觉得我强烈的求生欲驱使着我带着方锐跑出来。”

喻文州没忍住,按住了黄少天的手:“少天,你…”

黄少天把喻文州的手拍一边,嘴里还在嘟囔:“队长你再给我两分钟我给你描述的再详细一点。”

喻文州惊了。

这还不够详细吗,都能出本书了。

喻文州锲而不舍:“不是,我是说,叶…”

黄少天:“对我知道叶修其实看起来没啥其实这个人骨子里特别gay里gay气。”

坐在他另一边的张佳乐也惊了。

他这会儿特别想揪着黄少天的领子把他摇清醒。

你的求生欲呢?

“少天,不当编剧真是可惜了你这个场景联想能力了。”

黄少天摘下耳机往后转:“我就是一个被电竞事业耽误的编…”

叶修看着未来的编剧黄少天,没说话。

“…剧。”

张佳乐捂着眼,这种人间惨剧,他已经看不下去了。

有些事情,结局你看都不用看就能知道。

黄少天:“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其实…”

叶修:“别,我不敢听,我还指望未来的编剧新星能让我演两部狗血八点档,比如那种刚流产的悲痛夫妻。”

黄少天不吭声了,转头看着喻文州。

眼睛里是对队友没有及时提醒他警戒的失望和委屈。

喻文州:“两次。”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啊?”

喻文州:“我拉了你两次。”

黄少天:“……”

喻文州:“你不但没有理我,还拍开了我的手。”

他还举起手给黄少天看他拍出来的爪子印。

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的周泽楷趴在桌子上装死。

这太尴尬了。

叶修偷偷瞥了一眼装死的周泽楷。

耳朵都红了。

叶修想,

这孩子怎么这么容易害羞。


——————————
你不害羞是因为你不要脸。


我要评论!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