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喻黄】独占欲(下)

“你就只看着我,可以吗?”

喻文州知道自己的身体里有一头凶兽,它总是在撺掇着喻文州去接近黄少天,用哄诱一般的语气在他的脑海里呢喃着,让他把黄少天据为己有。

不让别人看见,不让别人触摸。
这种念头几乎要把他逼疯。

“少天,这里有一个失误。”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旁边,弯腰指向电脑屏幕。
屏幕上是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战斗场面。

“这里吗?我倒回去看一下。”
黄少天坐直了身子,头顶的发丝蹭过喻文州的下巴。
就像有一只小奶猫在用它不怎么尖利的爪子挠在喻文州的心尖上。

他索性俯下身和黄少天的脑袋齐平,鼻腔里充斥着黄少天的气味。
眼神一转就能看到黄少天的侧脸。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认真的黄少天也比平时更吸引人。
没有了平时的神采飞扬,反而十分的严肃。
眉头微皱,专注的看着每一个操作,嘴唇抿成一条直线。

喻文州想直接转头把他按在柔软的椅背上吻他,亲吻他的眼睛,想看到他被突然袭击的无措的表情。

喻文州面上还是那样的温和,心中却掀起惊涛骇浪。

时间还没到。
喻文州压抑着心中的想法,默默的对自己说。
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喻文州眼里的爱意浓稠的划不来,甜腻的简直不像话。

“少天,夏休期要去我那儿住两天吗?”
“恩?可以吗?”
夏休期就在两天后开始,喻文州觉得是时候了。

再拖下去,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当然可以啊,我自己的话也比较无聊。”
你来的话,就有很多乐趣了。

夏休期一开始,喻文州就带着黄少天到了自己的住处。
职业选手的收入很高,所以喻文州就在本市买了一套房子,两个人住是绰绰有余了。

“少天,别玩了,浴室在那边,去洗澡然后睡觉。”
“别啊队长,这会儿才几点,咱俩再看会儿电影吧!”

喻文州没有接话,看着黄少天笑的十分灿烂。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放下游戏手柄乖乖的钻进浴室。

喻文州看着他进了浴室,收起了脸上的笑容,面无表情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不好意思了,少天。
我只能这样。

黄少天被喻文州催着去房间睡觉,虽然不情愿但是沾着枕头没一会儿就沉沉睡去。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一向睡的很沉。
他轻手轻脚的进了卧室,低头静静的注视着黄少天。

然后,弯腰在黄少天额头上吻了一下。
伴随着一声轻微的金属扣咬合的“咔嗒”声响起是一声叹息。
“对不起,少天。”
声音里没有半分愧疚。

“我为什么这样做,你不明白吗?”

喻文州看着浑身赤裸单手被手铐拷在床头的黄少天。
他的眼里只有惊恐。

“不明白啊…那我告诉你。
你总是对着别人笑的那么开心,和他们肆无忌惮的打闹,勾肩搭背的。
这些都不是我想看到的。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一只手握住,轻轻的摩挲着他好看的手指,然后低头——
用嘴唇一根一根的亲吻它们。

他抬眼看向黄少天,眼底的笑意和近乎病态的占有欲交织在一起,称得上是疯狂。

“少天,我爱你啊。”


------------------
悄悄咪咪的在最后说一句。
还有一个叮叮当当的道具车还没有写。
嘻嘻。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