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8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叶修在安全通道里点了根烟。

通道里很暗,没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就只有安全标识的绿光幽幽地亮着。

现在多了一点明明灭灭的橘红色的小圆点。

周泽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叶修没来头的突然想到了周泽楷。

他从周泽楷初露锋芒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他,最开始的时候,有一种模模糊糊的既视感。

某些地方很像一个人。

但是终究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他的操作沉稳而又精准,毕竟“枪王”不是一个空来的名头。

但是他又不会骄傲。

与之相对的是和外表极其不符的寡言少语。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意识到了不对。

为什么要去分析周泽楷?

叶修靠着墙自言自语:“不太对啊,别是被沐橙给洗脑成功了吧…”

叶修陷入了一个非常迷茫的状况中。

他开始发呆。

然后不可避免的想到了苏沐秋。

就连场馆内的欢呼尖叫都没能把他的思绪拉回来。

“…前辈?”

就连周泽楷的脚步声他都没能察觉。

叶修转过头,不知不觉已经快燃完的香烟掉了一大截烟灰在他身上。

他手忙脚乱地拍打起身上的烟灰。

“小周啊,打完了?”

明知故问。

周泽楷没说话,走过去伸手拿掉了他嘴里只剩个过滤嘴的烟头。

然后把它按灭在旁边的垃圾桶上。

“会烫到。”

叶修没说话,低着头笑了两声。

“打的怎么样?”

周泽楷想了想:“挺轻松。”

如果黄少天可以少说两句或者音量不要盖过游戏的声效的话,可能会更轻松一点吧。

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腕,冲他笑着说:“回去吧?”

叶修点点头,也没拒绝周泽楷拉着自己,跟着他回到了场馆。

苏沐橙可以去当传销头目了。

叶修突然没头没脑的想到这句话。

两个人回到座位上,然后黄少天嫌弃的目光就直接落到了两个人身上。

黄少天:“我觉得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老叶,我说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啧啧啧啧,看看你这表情,我的天啊。”

王杰希忍了半天,转头跟张佳乐说了什么。

然后张佳乐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一脚踹在黄少天屁股上。

后者华丽的一头栽到了喻文州怀里。

瞬间安静了。

叶修看了一圈,发现少了个人:“新杰呢?跑哪儿去了?”

李轩:“那边呢,在跟各种记者斗智斗勇。”

叶修的眼神瞬间就变得肃然起敬:“干得漂亮。”

毕竟他很不擅长应付记者,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一过去就一块满嘴跑火车,能开到西伯利亚去。

肖时钦应付不来,喻文州已经跟记者周旋了十几次了,孙翔唐昊是个未知数。

周泽楷,能把记者逼疯吧。

所以张新杰就被推出去了。

楚云秀:“这记者怎么没完没了了,我急着回去躺着呢。”

苏沐橙安抚:“应该快结束了,等一会儿咱俩回去看电影吧。”

楚云秀比了个OK的手势。

喻文州:“少天,你还不起来吗?”

黄少天:“这就起这就起…”

黄少天限定版惊慌失措.GIF

张佳乐扭头冲着李轩:“这会儿换成我闻到酸臭味了?”

李轩:“我也有点。”

方锐:“哎我也是,我觉得只有我在散发清香。”

肖时钦:“…不应该是我吗?”

楚云秀:“要不我们先回去吧,就路对面,张新杰一会儿自己就会回去啊。”

叶修:“那走呗。”

十三个人浩浩荡荡地走了。

远处的张新杰突然看见一群人走向门口。

衣服很眼熟。

哦,是队员们。

张新杰:“……”

莫名其妙有点生气。

记者:“请问…”

张新杰:“不好意思,你们的采访已经进行了半个小时,超出了正常赛后采访时间,如果想继续采访,请跟我们领队进行协商。”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请让一下,我要回去进行训练了。”

然后扒开记者群,追上了叶修他们。

叶修:“呦,回来了?”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叶修仿佛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一样,问周泽楷:“这是怎么了?”

周泽楷:“……”

无话可说。



————————————

其实写完在通道里边的那一部分就不想写了,总觉得上下两部分衔接起来会很违和。
而且前半部分也是想让大家能体会一点叶修的心情。

然后想想,不太对啊,我这个明明走的是欢脱段子风。
就变成了这样一个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画风并存的样子了。

接下来要把时间加速一点了,不然我要写到猴年马月去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