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叶黄】随手小甜饼。

背景:荣耀学院。
时间:课间休息。

“老叶老叶老叶!放学去打游戏吧!!!咱俩pk一下!都好久没去了!”
“不去。”

叶修低头飞速抄完作业然后轻车熟路的把自己的作业本夹在了一个不显眼的位置。
十分熟练。

“哎呀去吧,再说咱俩都什么关系了,陪我打一把呗。”
黄少天别别扭扭的继续磨。

“恩?”
叶修低头看着蹲在地上双手扒着他课桌的一脸期待的黄少天。

怎么那么像金毛…
叶修有点想摸摸黄少天的头。

“咱们…什么关系?”
“就…就…”

叶修把手放在黄少天的头上。
柔软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然后他发出了一声轻笑。









“咱们…不是父子关系吗,儿子?”

----------------------
昨天下课我自个摸了个橡皮章刻刻刻,然后班长拿着我送给同桌几个的橡皮章窜过来,笑的十分欠揍。
班长:顾怀南(秘技:隐藏本名!),能不能送我一个…
我:不给。
班长:你送我一个吧咱俩都啥关系了。
然后我放下刀笑着瞅着他,据说那会儿笑的很欠揍(…)
我:你说…咱俩啥关系?
班长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继续——
我:非要让所有人知道咱俩是父子关系吗,儿子?
班长扭头就走…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