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喻黄】随手小甜饼。

背景:荣耀学院。
时间:晚自习上课中。


喻文州这节课突然跑到最后一排站着听课,说是因为自己犯困,但是犯困一天的就…

后排的叶修和方锐瞅了瞅倒数第二排的黄少天,选择了沉默。

晚自习正上着课,数学老师三下五除二讲完了课就让学生们自己做题。

喻文州弯着腰写了两题突然抬头。

喻文州:叶神,张信哲是不是有一首歌叫《信仰》?
叶修:嗯?好像有吧。
喻文州:你会唱吗?
叶修:我不会,你问问方锐,他听歌比我多。

喻文州轻轻拍了一下方锐。

喻文州:你知道张信哲的《信仰》歌词是什么吗?
方锐:我不知道啊,我没听过。
喻文州:你问一下少天。

方锐用笔戳了戳黄少天的后背,黄少天扭过来看他的时候方锐示意喻文州找他。

喻文州:少天,会唱张信哲的《信仰》吗?
黄少天:我只记得高潮部分的一句歌词,但是我不会唱啊。
喻文州:你唱一下。
黄少天:我记不住调啊,歌词是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
喻文州:你重新说一遍,那句歌词是什么?我没听清。
黄少天:我爱你…
喻文州:我也爱你。

叶修:???
方锐:???
黄少天:???????????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后者突然就扭回去唰唰唰的做题,通红的耳朵在背后是看的一清二楚。

叶修:文州…你是真的厉害,方锐你写什么呢?
方锐:我记下来啊!不怕撩不到妹子啊!



------------------------------------
还是我在学校的日常改编。
我就是叶修的位置,我同桌就是点心大大的位置。
数学课我们的打野老哥(我们都是一块打游戏的)从第二排窜了过来,然后突然问我同桌前边的补位小兄弟。
对话差不多就是上边那样。
我和同桌在他套路完补位以后齐齐懵逼。

我:61(打野的外号)你现在还没对象真的不太科学…
打野:不敢当不敢当。

哦忘记说,我们战队,除了我和一个不怎么打的学霸妹子,都是,男的。
自己想当时我的懵逼程度。
从初中到高中,全都是男同学故意卖腐给我看…
我…
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