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6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叶修是被黄少天拍门的声音吵醒的。

那感觉,跟地震没什么差别,只是没那个震感。

他坐起来看了看隔壁床。

哦,小周已经出去了。

叶修木着脸开门,结果门外的黄少天没收住力。

一巴掌拍在叶修的脸上。

黄少天:“呃……”

黄少天干笑了两声,拿开了自己的手。

叶修:“……”

很完美,彻底醒了。

叶修:“殴打国家队领队,你想造反吗?”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

叶修转身进屋。

黄少天跟着进去。

叶修:“…我换衣服你都要跟进来?”

黄少天毫不在乎:“都是男的怕什么!”

“那我怎么上次看见喻文州换衣服的时候你躲那么远呢?怎么着,他是有辐射?”

黄少天:“…放屁!我只是那会儿刚好要出去!”

叶修套了一件打底衫:“看你跑的跟个田径运动员似的,我还以为喻文州有毒。”

黄少天:“……”

妈的,生气。

但是又说不过他。

还不能打他。

叶修:“说吧,过来砸我门干吗?”

黄少天:“…所有人都到训练室等你说下场比赛,周泽楷说你还在睡,他叫你你没醒,就让我来了。”

叶修一脸震惊:“小周叫我了吗?”

黄少天:“…哦原来你不知道他叫你了啊。”

“…你先过去,我马上到。”

黄少天翻着白眼下楼回训练室。

周泽楷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黄少天:“他刚醒,衣服没换,脸没洗,牙没刷,头发乱的跟被猪拱了一样。”

想了想,他下了个定论。

“就像那种单身的中年颓废大叔。”

张新杰:“我就说要不还是我们自己谈。”

肖时钦没说话,看他的表情也知道是同意了张新杰的话。

王杰希:“周泽楷,你怎么叫的叶修?”

周泽楷:“喊了两声。”

所有人:“……”

周泽楷:“还推了一下。”

方锐摸着下巴:“那不应该啊,老叶推一下也差不多该醒了,你用多大劲推的?”

坐在周泽楷旁边的苏沐橙:“你推我一下,就用你早上推叶修的力气。”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周泽楷伸手,轻柔的推了一下苏沐橙的肩膀。

方锐:“……”

喻文州:“…没醒是应该的。”

苏沐橙:“这个力道…也太轻了…”

方锐:“我给你示范一下应该怎么推啊。”

然后抓住了张佳乐的领子。

疯狂的摇了起来。

张佳乐:“?”

他早上起来洗澡头发没吹特别干,就没扎太紧。

方锐这下直接把皮筋给摇掉了。

然后张佳乐就被自己头发糊了一脸。

方锐停止他疯狂的举动之后,张佳乐还保持着懵逼的状态呆坐着。

李轩忍不住发表自己的评论:“新造型…很狂野。”

黄少天掏出手机拍照。

然后在大群里找到孙哲平,发了过去。

最后若无其事的放好手机。

深藏功与名。

“这么热闹?看来我来的不算太晚。”

叶修从外边进来,正对着门的就是凌乱的张佳乐。

叶修看着他:“你这是要去演尼斯湖水怪?”

张佳乐本来没疯,一听这话。

彻底疯了。

张佳乐:“你们兴欣就是一群妖怪!”

苏沐橙:“谁是?”

张佳乐看着联盟女神的微笑,怂了。

张佳乐:“…叶修和我旁边这个猥琐大师。”

联盟女神的微笑真的跟喻文州有的一拼了…

叶修一来,苏沐橙就挪了个位置,让他跟周泽楷坐一块。

周泽楷也往旁边挪了挪。

叶修坐下后就问:“小周,你早上叫我了?”

周泽楷:“嗯。”

王杰希:“你让他演示一下怎么叫你的。”

叶修:“啊?”

然后看向周泽楷:“你怎么叫我的?”

周泽楷:“……”

推了一下叶修。

叶修:“…怪不得。”

张新杰看了看时间,把所有人拉回正题:“什么时候开始?”

喻文州看着叶修:“现在吧。”

周泽楷安静的坐在旁边。

散会后,叶修出去抽烟。

周泽楷口袋里的手机亮了一下,是苏沐橙传的一张图。

而他自己设定的屏幕的背景。

是今天早上还睡的正香的叶修。

苏沐橙:[图片]

苏沐橙:昨天传纸牌的时候拍的照片,你拿着做纪念吧。

图片上,叶修闭着眼,一只手按着周泽楷的肩膀,修长的手指轻轻揪着他肩膀上一小块布料,而他自己睁着眼,看着亲过来的叶修,眼睛里是惊讶和欣喜。

周泽楷保存了照片,以防被不小心删除,他还备份了五份。

叶修一回来就看见周泽楷笑的一脸温柔。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周泽楷从容的锁屏,回头看着叶修。

“没什么。”

“看你那么开心我还以为轮回把兴欣的仓库搬空了。”

叶修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招所有战队的仇恨。

周泽楷只是笑:“怎么会。”

为什么开心?

因为你。

————————————
好久不见。

我在评论区等你们过来聊天!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