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公主 龙 女巫

01
大陆上有一条龙。

一条传说中无恶不作的龙。

所以也就有了一群要伸张正义的勇者要去讨伐它。

但是真相永远都是被掩埋在地下的。

02
龙是很久之前的一位公主变的。

公主是现在大陆上最强大的国家五十年前的那位公主。

03
五十年前。

大陆上战火频生,而王国的崛起,不是因为某一位王子。

而是公主。

她骁勇善战,被王国的子民奉为女战神,她率领的军队几乎没有吃过败仗。

王国的预言家跟国王说,公主是王国的战神,是被神选中的人,她可以带领王国走上繁盛。

国王也很喜欢自己的这个女儿,打算在最后一场战争结束后把公主推上王座。

而长子只得到了封地。

他恨上了国王,预言家,还有自己的妹妹。

战争开始前,他动身前往敌军的营地。

和他们的巫师进行了一笔交易。

用王国周边的十座城池,换自己的王位,他要巫师把公主变成龙。

变成人人厌恶的龙。

巫师同意了。

他又返回王都,雇人刺杀了国王,然后胁迫预言家重新“预言”。

说,他才是这个王国的正牌国王。

而身处战场的公主,正在为最后一战而准备。

04
战况很复杂,敌军的巫师一直在操控战场。

公主一咬牙,冲向敌军的后方。

踏入了巫师为她而准备的法阵。

公主的身影被一条金红色的,背上有一对巨大翅膀的巨龙所替代。

而王子也恰好赶到了战场。

“那条龙杀死了公主!”

就在所有人被震慑的当口,他用尽力气大吼。

龙茫然的环顾四周,想要回到军队中。

“杀了她!她杀死了公主!”

龙看见她的副将带着士兵向她发起了攻击。

怎么办?

那是她的子民,她不能伤害他们。

龙摇摇晃晃的飞了起来。

她还不适应这个身体。

然后冲着巫师一头扎了过去。

几乎是瞬间,巫师的军队就要全军覆灭。

巫师被龙巨大的爪子按在地上,龙的指甲穿透了他的身体。

巫师死了。

05
龙回头看着自己的王国。

良好的视力让她看清楚了她的哥哥,现在王位的唯一继承人的表情。

那是一个阴险的笑。

龙看着军队,往后退去。

她无法对他们下手。

所以,她逃了。

06
王子登上了王座,成了新一任的国王。

登基当天,他在祭典上说:

“我们的王国,是由我的妹妹拼死守护的,现在,我们要做些什么。”

“所有勇士,能斩杀恶龙的,全都有赏赐!无论是地位,金钱,权利!我能给你的,都会给你!”

从那时起,人们对“恶龙”展开了无数次的围杀。

07
龙不能攻击他们,每次只是用翅膀扇出的风把他们掀飞出去,为自己争取逃脱的机会。

就这样,过了五十年。

龙被巫师诅咒,不会变老,不能被自己杀死,也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孩子,你是被神选中的人。”

龙自己呆着的时候,总是会想起预言家当年说的话。

如果我是被神选中的人,那为什么,他们从来都不看我一眼。

王国的勇者慢慢放松了对她的围杀。

龙也漫无目的地活着。

直到那个时候。

08
“你真好看,”一个女孩出现在她面前“你的头发是金红色的,很漂亮。”

龙猛的站起来,瞪着女孩。

女孩没有一点害怕的神情,她笑着对龙说:“我是女巫,在这片大陆上活了很久了。”

龙点了点头。

女巫又说:“我见过你,公主。”

“你好像很不甘心,我能感觉到。”

女巫把手按在龙的爪子上:“要不要我帮助你?我可是这片大陆上最厉害的女巫。”

龙迟疑了,她看着女巫真诚的眼神,点了点头。

09
女巫把龙带到林子里。

然后飞了起来,她周身围绕着浅绿色的光,随后这些光像绳子一样缠住了龙。

下一秒,龙的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拥有一头金红色头发的公主。

公主呆愣在原地,看着女巫,又抬起双手看了看。

“我…”

太久没说话的公主,差点失去了发声的能力。

女巫施施然地落地:“开心吗?”

公主一把抱住了女巫:“谢谢…我应该怎么感谢你?”

女巫没说话。

公主高她太多,身上的衣服不是细节繁琐的长裙,而且简单的衬衫长裤。

被她按在怀里,勒的话都说不出来。

女巫挣扎着逃出公主的怀抱:“你可是战神啊,是想勒死我这把老骨头吗?”

公主看着女巫,笑了:“你才不老,我23岁,你这么可爱,看着比我小很多。”

女巫:“行了,你可以回去做你想做的了。如果你开心了,还能给我一个爵位。”

公主皱眉:“你想要吗?”

女巫:“怎么,这点报酬都不肯给吗,真吝啬啊。”

公主:“如果你想,那我就去登基。”

女巫懵了:“等一下?你本来不打算???”

公主点头。

女巫:“为什么?”

公主:“没意思,我只要澄清自己就可以了。但是,你要爵位的话,我这就去把哥哥打下王位。”

女巫:“…别,不用了…也不是很想要。”

公主:“那别的呢?有什么想要的吗?”

女巫:“…暂时没有。”

公主:“那我就跟着你了,等你想到了,再告诉我。”

公主冲着女巫笑。

可能谁都想不到,美丽的公主对一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女巫一见钟情了。

10
一个月后。

公主变回龙,飞往王都。

今天是王国三年一次的祭典。

她飞的很快,想早点解决了事情回到家里。

女巫还在家等她。

11
年迈的国王坐在高台上,看着下边忙着欢庆的子民。

他已经七十多岁了,自己的王位也准备传给他唯一的儿子。

他慢慢走向祭典的主台。

他会在这里为他的子民祈福。

然而,接下来,他就摔倒在地。

金红色的龙,从天而降,落在了祭台上。

然后在所有人的目光下,变回了那个王国的女战神,英姿飒爽的公主。

王国里一直立着她的雕像。

所以人们几乎是瞬间就认出了她。

“…是公主吗?”

人群中有老人认出了当年的公主。

接着全部的人都沸腾了。

国王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被抽走,大脑一片空白。

“安静!”

公主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回来,是为了一件事。”

“哥哥,你有没有后悔过!”

国王说不出话。

公主接着说:“私通敌军坑杀我方将领,有一百条命都不够杀的!”

“我可是你的亲妹妹!”

公主的手在颤抖。

说不生气,不绝望,那都是假的。

被最亲的人背叛,她曾一度要背愤怒冲昏头脑。

“在场的所有人!都给我挺好!你们一直扬言要杀死的龙,就是我!”

人群一片寂静。

“还要继续你们的所作所为吗?!”

没有人说话。

公主走到年迈的国王面前。

“哥哥,我不会杀你,我也不恨你了。这个王位,你就好好坐着,这个王国,我希望你能守好它。”

“不然,你连最后一点去见父亲的脸面都没有了。”

公主直起身,背对着阳光。

她金红色的头发像是要把国王的眼睛灼伤。

公主转过身去:“我走了,你好自为之。”

她跑起来,跳下高台,在半空中变成龙,飞离了王都。

留下一片跪在地上求她回来上位的人们。

12
公主在洞口变回人。

女巫在山顶坐着,低头看着她。

公主无奈的摇摇头,又飞了上去。

女巫刚要开口。

公主就打断了她:“要走了吗?”

女巫:“嗯。”

公主:“那你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

女巫:“为什么?”

“你不想吗?”

“什么?”

“跟我在一起,跟我一起生活,爱尔莎,你不想吗?”

“……”

“我想跟你在一起,我喜欢你。”

“…就因为我帮了你?”

“不是。”

“那为什么?”

“因为那个时候,你看着我的眼神,我当时就想着‘啊,这就是天使吧’,后来,我就在想,就算是天使,就算你怎么样也要离开,我都不会放你走。”

“我可是龙啊,就算是天使,我也能想办法留下你。”

“为什么,我又不喜欢你。”

“那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我离开的时候,你可不是你现在说的这样。”

公主笑了:“还不打算跟我坦白吗,我亲爱的爱尔莎。”

爱尔莎张了张嘴,叹了一口气:“我的生命很漫长,没有其他的色彩,没有尽头的时间会让一切都褪去颜色,也会冲淡一切的感情。”

“我也有永恒的生命,我会成为你世界里最耀眼的光彩,爱情永远都不会是保持不变的,最后都会变成亲情,而我,想成为你的家人”

爱尔莎眼神躲闪了一下:“那我可是要考验你的,我这种的女巫可是很难遇到的。”

“没关系,我们的时间都很长,你可以慢慢的一步步来考验我。”

“我很荣幸能遇见你,我应该感谢当年的那个女巫,不然,我们就不会有交集。”

“时间漫长,我愿意陪你到你厌倦了我为止。”

“到那个时候,就算你要赶我走,我也要死皮赖脸的跟着你。”

——————————
这个真的是莫名其妙就有的脑洞了。
也是我第一次写这种的段子。

最开始的题目叫《祭典那些姑娘们逝去的少女心》

一开始是这样想的,最开始的公主就像是姑娘们的少女心,真的很坚韧。
后来慢慢就因为一些原因消失了。
再因为某些契机又重新出现,甚至比以前更为强大。

后来再一想,不行啊。
就有了这个题。

公主  龙  女巫

很童话风了。

三者关系真的很浅显易懂了。
公主就是龙,而女巫见过公主,后来又遇到了龙。
完全就是在机缘巧合下发生的。

所以说啊,有的时候,你不要去找,你要等,自然而然的,就会碰到了。

说这么多屁话其实完全就是觉得不说点儿啥不太好…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说就这么多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