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

狒狒14怎么那么好玩

【周叶】国王游戏 07

又名《有一万个僚机是什么感觉》
背景世邀赛,国家队全员出镜。
ooc有。
不是语言障碍周。
没了。

————————————————
叶修是在周泽楷温柔的morning call service中醒过来的。

周泽楷看着他快翘到天上的头发。

笑了。

还没完全睡醒的叶修:“……?”

周泽楷收拾好要下楼的时候,叶修才刚完全清醒。

然后晃晃悠悠地进了浴室。

这是腿麻了吗?

周泽楷有点担忧地看着叶修的腿,然后去餐厅取了两份早餐回来。

叶修一出来,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周泽楷,和放在桌子上的早餐。

大清早就这么养眼。

“前辈,”周泽楷看见叶修出来,就停止了他的发呆行为,“吃饭。”

叶修:“来了,小周你也没吃?”

周泽楷:“刚拿回来。”

这话不假,因为他想了半天叶修有没有什么不喜欢吃的,还问了问苏沐橙,才回来的。

苏沐橙:“他没什么忌口的,大清早的你带点清淡点的就行了。”

然后周泽楷就挑了快二十分钟。

最终,选了皮蛋瘦肉粥和几个小菜。

毕竟不在国内,中餐也就这几种能对口了。

结果刚回来没两分钟叶修就出来了。

时间卡的刚好。

周泽楷想着。

叶修坐在周泽楷旁边看了看早餐:“不错啊小周,都是我常吃的。他们呢?”

周泽楷听见这话,默默在心里记下来。

表面上正经回答:“训练。”

叶修没发现周泽楷有什么不对:“哦,那快吃,咱俩也快点过去。”

十分钟解决早饭,俩人火速赶去训练室。

一开门,就是黄少天的大嗓门。

黄少天:“张新杰!!!奶我!!!!快点!要死了!!!!”

张新杰不为所动。

张佳乐:“黄少天今天你就要死在这个图里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往前走了几步,躲开的苏沐橙的狂轰。

下一秒,张佳乐笑容突然凝固。

索克萨尔瞬间出现在他的面前。

——暗影陷阱。

当初叶修对喻文州用过的那一招。

张佳乐:“我操。”

他操纵着百花缭乱就想跑。

喻文州一个六星光牢把他困在原地。

张新杰给黄少天上了一个治疗。

苏沐橙抬头冲张佳乐笑了笑。

“拜拜~”

卫星射线从天而降。

张佳乐的屏幕灰掉。

大意了。

“你太急了,黄少天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声音越大话越多,就证明他还不慌。”

叶修站在张佳乐背后敲了敲他椅子的靠背。

黄少天:“不是老叶什么叫我声……”

叶修没理他:“文州你卷轴要带暗影陷阱的时候我还纳闷,刚才那波操作,啧啧啧。”

叶修砸吧砸吧嘴,没多说。

喻文州笑着:“谢谢叶神夸奖了。”

叶修点了根烟:“来来来重新开,按照昨天说的那个队伍,我带几个人跟你们对练。”

周泽楷没说话,坐到喻文州旁边开始登录。

喻文州也退了房间,开了新房间。

喻文州:“叶神要带谁?你们可没有牧师。”

昨天决定今天晚上出场的团赛六个人分别是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张新杰,王杰希,李轩。

叶修看了看晚上没有赛程的几个人。

“沐橙,方锐,孙翔,唐昊,楚云秀,来来来咱们吊着打他们。”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菜刀队你还这么嚣张老叶你快闭嘴吧!”

叶修刷卡登录:“一会儿重点关照一下黄少天啊。”

双方替补第六人:李轩和楚云秀。

开场。

黄少天和叶修离队开始游走。

开场十分钟,第一波爆发。

飞在天上的王杰希先手攻击。

一分钟后,黄少天加入战局,优先针对方锐。

五秒后,叶修从喻文州背后现身。

周泽楷迅速调转火力开始往君莫笑身上招呼。

张新杰神圣之火封路。

叶修操纵君莫笑扛着周泽楷的小部分伤害冲出人群。

苏沐橙的加农炮蓄力完成,轰进人群后造成的击退直接把黄少天从混战中拽了出来。

跟着叶修就压枪把他从的更远了点。

孙翔他们也是直接转头集火黄少天。

周泽楷操纵一枪穿云飞枪过去救人,王杰希给叶修和孙翔上了减速。

黄少天被成功救走。

然后气的大骂叶修猥琐。

叶修没说话,第二波直接按着黄少天捶死,紧跟着方锐光荣牺牲。

双方替补上场。

楚云秀铺天盖地的技能和苏沐橙的配合堪称完美。

李轩抓时机控住唐昊,集火一波带走。

整场打了五十分钟,各种勾心斗角。

最后赢的是叶修这边,当然,最后只剩孙翔站在那里,身上还挂着持续伤害。

叶修?倒数第二个被集火带走了。

“怎么着少天,还有什么话说没有?”

黄少天:“……”

想骂人。

“行了,都休息休息做点常规训练晚上比赛,别练太多了。”

说完就回去睡觉去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周泽楷,你为什么会喜欢叶修,我觉得你的标准可能有什么问题。”

周泽楷:“……”

这要他怎么说?

周泽楷很复杂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戴上耳机做常规训练。

到了晚上,上场前叶修照旧没跟他们说什么,只是让他们稳一点打。

周泽楷走在最后,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

周泽楷低头看着叶修,突然就特别想抱抱他。

但是他忍住了,冲叶修笑了笑,就进了自己的比赛间。

苏沐橙凑过来:“终于意识到周泽楷的好啦?”

叶修看她一眼:“真当我看不出来?来苏黎世之前你就给我洗脑,再加上这一段你们所有人的反应。”

叶修看着墙上的禁烟标志,顿了一下。

“我再看不出来你们想干什么,那我怕是要瞎了。”


——————————————
都给我过来拿碗吃粮!

评论

热度(44)